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figma「初音鏡」5月發售!



在早前的Wonderful Hobby 9之中展出不少新作的figma系列,5月推出款式正式決定為「Lucky Star OVA」之中出現,穿上初音服裝的柊鏡。在作中僅出現短短時間的這個Cosplay造型曾經以Nendoroid方式被發表,這次的figma亦造出了配合小鏡的身型,配上多種全新表現、長蔥,新表情更可以配合前款校服版小鏡裝上。

  • 作品名:figma Lucky Star OVA 柊鏡Cosplay Ver.
  • 發售商:GoodSmileCompany
  • 售價:2500日圓(約港幣200元)
  • 內容:已上色可動完成品
  • 高度:約13.5cm
  • 原型製作:淺井真紀
  • 發售日期:5月


©美水かがみ/らっきー☆ぱらだいす 2008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詳細內容...]

Fraulein Revoltech『天元突破』劇場版洋子



曾經在Fraulein Revoltech推出商品的『天元突破』女角洋子,這次將會配合劇場版第二部上映而推出新造型。這次洋子將會以劇場版之中激戰造型推出,胸前比堅尼部份重現片中被破壞後重新綁緊的造型,頭髮更會附有散下的新造型。配合藏在頭髮裡的小手槍、髮簪及多款新表情,既可重現劇場版造型亦可與舊款配合換裝,相當吸引。

  • 作品名:Fraulein Revoltech 洋子 劇場版ver.
  • 發售商:海洋堂
  • 售價:2500日圓(約港幣200元)
  • 內容:已上色可動完成品
  • 高度:15cm
  • 原型製作:--
  • 發售日期:5月


©GAINAX・中島かずき/アニプレックス・KDE-J・テレビ東京・電通

[詳細內容...]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ALter『空之境界』蒼崎橙子6月發售



劇場版動畫正在日本方面陸續播放的TYPE-MOON名作『空之境界』,作中的人形師、魔術師蒼崎橙子將要由Alter製作Figure推出。手執香煙閒適地坐在椅子上的橙子,造型相當自然,穿上恤衫西褲的造型也表現出女性線條美。橙子更可換上脫下眼鏡的頭部,完全不同風格的造型表現出她以戴上眼鏡遮掩的另一人格,用哪一邊作出展示都相當吸引。

  • 作品名:劇場版空之境界 蒼崎橙子
  • 發售商:Alter
  • 售價:7140日圓(約港幣570元)
  • 內容:已上色PVC完成品
  • 高度:約15cm/1:8比例
  • 原型製作:高橋剛(一期栄華一杯酒)/沼倉としあき
  • 發售日期:2009年6月


©奈須きのこ/講談社・アニプレックス・ノーツ・ufotable

[詳細內容...]

幪面超人Kiva PROJECT BM!正式決定發售



由Bandai與Medicom合作製作的可動人形商品「PROJECT BM!」,最新發表推出的將會是剛在一月落幕的『幪面超人Kiva』之中Kiva的kiva form。商品的造型可說將片中的戲服完全重現,每個部份都表現得相當仔細、認真,腰上裝備的基柏特III世更可插上不同風笛以重現召喚一幕。右腳上的Hells Gate更可以替換部件形式展示封印被解開的模樣,帥氣十分。初回商品將會附屬「紅渡Figure購入券」。

  • 作品名:PROJECT BM! 幪面超人Kiva(kiva form)
  • 發售商:Medicom
  • 售價:19740日圓(約港幣1580元)
  • 內容:已上色可動完成品
  • 高度:約30cm
  • 原型製作:小熊 しもん & PERFECT-STUDIO (衣装製作 秋元 みえこ)
  • 發售日期:9月


(C) 2008 石森プロ・テレビ朝日・ADK・東映

[詳細內容...]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OVA「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LOST CANVAS」6月起陸續推出



聞推出消息已久的全新OVA作品OVA「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LOST CANVAS」,正式推定於6月起陸續以DVD方式推出。該作品的官方網站正式於2月20日開放,站上刊載了多個角色的設定圖片,令擁躉更加期待。另外更有消息指出「LOST CANVAS」OVA共有13話,每話長度為30分,未知可以將漫畫方面精采的劇力萬鈞的故事內容如何重現??


http://loscan.jp/


(C)車田正美‧手代木史織/秋田書店‧TMS

[詳細內容...]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聖鬥士星矢/聖衣神話2月推出商品介紹



以下將會為大家介紹各款預定於2月推出的『聖鬥士星矢』系列不同商品的圖片及資料。


聖衣神話Appendix 水瓶座胸像
售價:HKD 199.00
2月發售



聖衣神話 水瓶座卡妙(冥衣)
售價:HKD 469.00
2月發售



魂Collectors完美射手座聖衣形態
售價:HKD 9,990.00
2月發售



聖衣神話 城戶沙織
售價:HKD 260.00
2月發送



©車田正美/集英社・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詳細內容...]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聖鬥士聖衣神話城戶沙織開盒簡報




香港行貨付送紀念鐵牌




[詳細內容...]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劇場版『天元突破』洋子Figure6月發售



曾在本網站多次被介紹的動畫『天元突破』女角洋子,她在『劇場版』之中的新造型將會由壽屋推出Figure。身上的服裝如手套、襪子等都作出被破壞造型,洋子臉上卻展現出充滿希望的笑容,生動的造型相當吸引;另外更可以換上瞇眼微笑的臉部部件、不同表情的骷髏頭髮飾,另外手抱的電子砲更可重現出分拆成機關槍、可手動上彈等設定,造工相當認真。

  • 作品名:天元突破 洋子~紅蓮編~
  • 發售商:壽屋
  • 售價:9450日圓(約港幣760元)
  • 內容:已上色PVC完成品
  • 高度:約24.5cm/1:6比例
  • 原型製作:白髭創
  • 發售日期:2009年6月


©GAINAX・中島かずき/劇場版グレンラガン製作委員会

[詳細內容...]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EVA明日香女僕ver.6月發售!



上個月為大家介紹了『新世紀福音戰士』綾波麗的女僕版PVC Figure,成對的另一位女角明日香亦被發表將於6月推出。明日香的女僕服配色用上表現出她明朗性格的鮮紅色,與麗配合擺放相當匹配;拿著托盤轉身,手上拿著叉子的動作亦見可人。

可與較早一月發售的麗一同擺放。


  • 作品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惣流明日香‧蘭格雷女僕ver.
  • 發售商:壽屋
  • 售價:7140日圓(約港幣570元)
  • 內容:已上色PVC完成品
  • 高度:約21cm/1:7比例
  • 原型製作:小島翔
  • 發售日期:2009年6月


©GAINAX/Project Eva・テレビ東京.

[詳細內容...]

"天使之里五周年紀念活動"及"DP京都6前夜祭"限定商品



Volks為慶祝天使之里5周年,特別於3月20-21日舉行"天使之里五周年紀念活動"。活動當日特別邀請Volks的會員到天使之里,提供茶點和發售全新的限定商品。限定商品包括:SD京天使 「白鳥 白雪ver.」 和 「白蓮 白雪ver.」 、幼天使 「真霧 Sweet Dream ver.」 和3款幼天使専用翅膀 「天使之翅膀~淺綠色~」。
http://www.volks.co.jp/jp/volks/tenshinosato/5syuunen.html


另外在3月21日晚上也將會舉行"DP京都6前夜祭",當晚的活動除了有茶會、Talk Show、交流會、抽獎外,當然也會有例牌的限定品發售啦!這次的限定品將會是幼天使「Yuki 白雪ver.」和幼天使専用「天使之翅膀Yuki Ver. ~櫻色~」 。雖然幼天使Yuki曾在之前的活動推出過,但人氣度極高的Yuki相信必定會繼續成為搶手貨吧!
http://www.volks.co.jp/jp/volks/tenshinosato/zenyasai4.html
© Volk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詳細內容...]

90年代動畫『爆裂HUNTER』兩女角PVC化決定!



於90年代推出,亦曾在本港播放的經典動畫『爆裂HUNTER』(魔法獵人/爆れつハンター),作中主角身邊的兩位美少女蒂拉、肖歌拉,將會以變身後的造型推出Figure。這套較早期的動畫在十數年後推出Figure實在是令動畫迷感到意外,兩個角色的造型則以漫畫之中相當大膽的SM式服裝設計為藍本,表現出兩人令人噴血的豐滿身段、可怕的女王個性;造型方面亦相當踩界,露出的肌膚與皮製衣服的對比、動作及手上武器亦表現得極為挑逗。

  • 作品名:爆裂HUNTER 蒂拉/肖歌拉
  • 發售商:Chara-Ani
  • 售價:各7980日圓(約港幣640元)
  • 內容:已上色PVC完成品
  • 高度:約20cm/1:8比例
  • 原型製作:--
  • 發售日期:2009年5/6月


(C)あかほりさとる/臣士れい/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詳細內容...]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ps3/xbox360 Street Fighter 4 (街霸4) 全隱藏人物入手法


Street Fighter 4 (街霸4) 全隱藏人物入手法!!

Cammy
Fei-Long(飛龍)
Gen(元)

不限難道,不限continue,使用C.Viper爆Arcade Mode(街機模式)一次。不限難道,不限continue,使用Abel爆Arcade Mode(街機模式)一次。
不限難道,不限continue,使用Chun-Li(春麗)爆Arcade Mode(街機模式)一次。
Rose

Sakura(小櫻)

Dan

不限難道,不限continue,使用M. Bison(赤目司令)爆Arcade Mode(街機模式)一次。不限難道,不限continue,使用Ryu(阿龍)爆Arcade Mode(街機模式)一次。不限難道,不限continue,使用Ryu(阿龍)Sakura(小櫻)各爆Arcade Mode(街機模式)一次。
Akuma(豪鬼)

Gouken(剛拳)

Seth

不限難道,先使用全人物(即頭21個角式 )爆Arcade Mode(街機模式)最後一個角式(即第22人)要以以下條件戰勝SethAkuma(豪鬼)亂入。戰勝以後豪鬼解鎖。

1.全 win
2. 不能 contiune
3. 2個 perfect 以上KO
不限難道,用Akuma(豪鬼)爆Arcade Mode(街機模式)及以以下條件戰勝 Seth後Gouken(剛拳)亂入。戰勝以後剛拳解鎖。

1. 全 win
2. 不能 contiune
3. 3個 perfect 以上 KO
4. 5 個 Super combo 或 Ultra super 以上 KO
不限難道,使用Akuma(豪鬼)Gouken(剛拳)各爆Arcade Mode(街機模式)一次。

[詳細內容...]

figma4月新作正式發表!




將在本週週末舉行大型紀念宣傳活動的MaxFactory可動人型系列figma,在活動前公布了兩款在4月推出的最新角色。當中又見『涼宮』的身影,她這次將會以夏天短袖校服的造型出現,更配有不同造型表情、更有涼宮迷期待已久的馬尾頭部等;另一款同時推出的是動畫『屍姬』之中的真姬那,她將會附屬一對在劇中使用的短機關槍,槍嘴更可裝上發射時的effect部件,重現出戰鬥之中的模樣。以上兩款figma更會以初回特典方式附送可架在肩上的書包,相信又會引起一股搶購熱。


  • 作品名:figma 涼宮春日的憂鬱 涼宮春日夏季校服ver./屍姬 星村真姬那
  • 發售商:MaxFactory
  • 售價:各2500日圓(約港幣200元)
  • 內容:已上色可動完成品
  • 高度:約13.5cm
  • 原型製作:淺井真紀
  • 發售日期:4月


(C)2006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SOS団
(C)赤人義一/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屍姫製作委員会

[詳細內容...]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ps3/xbox360『高達無雙2』追加劇情第3彈公開

於2月12日起陸續公布的『高達無雙2』追加劇情,以下將為大家作出介紹。追加劇情包括「愛的情人節」、「不能分心!」、「選擇之時」、「真之高達無双2・地上編」、「真之高達無双2・宇宙編」共5關。

「愛的情人節」

(初期可選關卡)男女兩方以收到、送出最多巧克力為目標的任務。

「不能分心!」

(初期可選關卡)在限制時間內擊倒全部敵隊長機;每擊倒100個普通敵人便會出現一個隊長機及延長限制時間,打倒所有隊長機可取得武者高達、武者高達Mk-II資格。

「選擇之時」

(初期可選關卡)可任意加入兩方勢力,以完全驅逐敵方勢力為目標的戰鬥。

「真之高達無双2・地上編」

「真之高達無双2・宇宙編」

需完成「伝説への挑戦」、「一機当千」、「絆を力に」三關才可開啟,為上次開放下載「真之高達無双」的威力加強版。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