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GUNDAM EXPO高達世紀展覽2010 限定商品一覽


今年是高達模型(GUNPLA)30週年紀念,眾所週知,高達模型已推出了超過數千款。為紀念這個重要的一年,BANDAI已推出了很多紀念特別產品,電影作品和展覽。而香港最大型主題壓軸展覽,就是「高達世紀展覽2010」。為大家提供一個聖誕新年的好去處!

今年的「高達世紀展覽2010」將於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至2011年1月2日(星期日)假紅磡都會商場舉行,承接熱潮,多個專題展覽及特備活動強勢出擊,勢必引起全港熱烈追捧!每次均有豐富活動內容的高達世紀展覽,今次活動重點之一便是在日本以外亞洲區首次公開的『模型戰士Gunpla Builders』動畫,展現出不同機體特別造型的這部高達模型30周年重點作品,作為高達迷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全新高達影院,亦會播放Gunpla Builders以外的多套全新的高達影片,令人流連忘返。

高達世紀展覽2010
日期: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至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地點:紅磡都會商場
開放時間:每日中午12時-晚上9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提早於早上11時開放)
入場費:全免


GUNDAM EXPO高達世紀展覽2010 限定商品一覽
ROBOT 魂[SIDE MS] OO高達連噴射裝備 (粒子貯藏槽型)

$440 (12月17日起發售)

MG 1/100 RX-78-2 高達Ver.2.0 (透明特別版)

$450 (12月23日起發售)

MG 1/100 海涅專用命運高達

$575 (12月17日起發售)

BB戰士 獨角高達 (透明特別版)

$120 (12月17日起發售)

HG 1/144 OO高達連噴射裝備+GN重劍III (金屬色特別版)


$420 (12月23日起發售)

HGUC 1/144 RX-78-2 高達 30週年版 (透明特別版)

$195 (12月17日起發售)

HG 1/144 HYAKUSHIKI (GBP COLOR 白色版)

$145 (12月23日起發售)

[詳細內容...]

第72期 GigaHobby 封面及內容

今期內容:
封面專題

超合金魂 GX-56 零影&爆龍

人氣推介
懷舊玩具系列 DX系列 爆龍
日本玩具展
聖衣神話 天龍座紫龍特集
PG 突擊自由高達
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
Play Arts 改 Front Mission Evolved
DStyle Gunbuster
魔法少女奈葉
Hot Toys Michael Jackson(Beat It version)
EnterBay 風雲2
劇場版超人ZERO
Figma 特攝
PVC Figure
Pullip City

2010年月曆

==============================================================================================
今期目錄: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2期 超合金魂 GX-56 零影&爆龍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2期 聖衣神話 天龍座紫龍特集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2期 PG 突擊自由高達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2期 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2期 Play Arts 改 Front Mission Evolved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2期 DStyle Gunbuster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2期 DX爆龍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2期 魔法少女奈葉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2期 Hot Toys Michael Jackson(Beat It version)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2期 EnterBay 風雲2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2期 劇場版超人ZERO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1期 Figma 特攝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2期 PVC Figure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2期 Pullip City

[詳細內容...]

GigaHobby 72期 日本玩具展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