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Macross F Soundtrack『娘Track。』登上Oricon2位!

於本刊亦有定期報導的『超時空要塞』系列25周年紀念作『Macross F』,以作中歌曲、背景音樂結集而成的第2片Soundtrack『娘Track。』錄得首周超越10萬張的銷量佳績,更穩奪本週日本唱片公信榜「Oricon Chart」大碟部門第2位!

『Macross F』首張Soundtrack『娘Fro。』在本年6月推出時,亦在Oricon得到了首週3位的成績,而今次在結局播放後推出的『娘Track。』更打破了同作紀錄,更摘下發售首日Oricon榜第1位,令Fans感到相當自豪。

以往日本動畫作品Soundtrack登上Oricon的成績,以1997年推出的『新世紀福音戰士』『THE END OF EVANGELION』取得Oricon第3位最為顯著;這次『娘Track。』的走勢更是令人鼓舞,相信未來電影版若是推出Soundtrack,將可預見更驕人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