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Nendoroid VOCALOID第4彈:KAITO登場!



GoodSmileCompany招牌商品系列黏土人Nendoroid,將會推出第4款VOCALOID商品;他便是在官方商品化希望之中取得第1位的KAITO!KAITO是已推出及發表的初音未來、鏡音鈴、蓮的前輩(哥哥),在日本甚至海外的女性擁躉之中擁有一定的人氣。在Nendoroid之中將會附有可愛的笑臉、同人設定之中愛吃的冰棒,更有來自KAITO大熱歌曲『卑怯戰隊うろたんだー』之中的戰隊風格臉孔,配上Q版身型實在令人忍俊不禁。


  • 作品名:Nendoroid KAITO(Lolita Ver.)
  • 發售商:GoosSmileCompany
  • 售價:3000日圓(約港幣230元)
  • 內容:已上色PVC完成品
  • 高度:約10cm
  • 原型製作:あげたゆきを(協力:ねんどろん)
  • 發售日期:2009年2月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