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TAMASHII NATION」 2008 IN ASIA今日開幕


從日本移師香港舉辦的大型展覽「TAMASHII NATION」2008 IN ASIA,今日起將於尖沙咀海港城Sport X多功能運動場隆重開幕。以下將會為大家介紹部份會場圖片,有興趣的玩具迷記得留意。

「TAMASHII NATION」 2008 IN ASIA

舉辦日期: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至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開放時間:正午12:00-下午8:00
活動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Sport X多功能運動場
費用:全免



由日本遠道而來的SIC造型師安藤賢司先生(圖中)、Bandai高階收藏玩具類開發總監泉勝洋先生(左二)為「TAMASHII NATION」展覽剪綵。


場內限定發售的亞洲版「聖衣神話教皇薛安」。



場中分門別類展示了「魂」系列的各個款式商品,當中更有難得一見的超合金魂製作用模具、原型等。


以「聖衣神話」情景方式展示出的『聖鬥士星矢』各個經典場面,星矢迷絕對不能錯過。


巨大的1:1人馬座聖衣展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