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Fraulein Revoltech 涼宮春日的憂鬱文化祭SPECIAL第2彈!


繼2月推出的以劇中文化祭之中的兔女郎造型立體化的涼宮春日後,第二彈將會推出的是人氣度不下於主角的長門有希。特別的魔法使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劇中小貓三味線可放在肩上重現拍電影時的造型。部件方面還會附屬結他及看板等,非常豐富。在HOBBYSTOCK網站作出訂購,更可享有獨家特典:Hobby Stock吉祥物特子(魔法使ver.) 橡膠鑰匙圈。而最後一款朝比奈將於4月推出。




http://www.hobbystock.jp/item/view/HBY-GCF-00002556

  • 作品名:Fraulein Revoltech涼宮春日的憂鬱文化祭SPECIAL No.2 長門有希 魔法使ver.
  • 發售商:海洋堂
  • 售價:2500日圓(約港幣190元)
  • 內容:已上色可動完成品
  • 高度:約1:10比例,15cm
  • 原型製作:榎木ともひで
  • 發售日期:2009年3月

(C)2006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SOS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