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朝比奈實玖留女服務生ver. Fraulein發售決定!



連續三個月推出的『Revoltech Fraulein』涼宮春日人物系列,在4月推出的款式便是穿上了性感女服務生套裝的朝比奈實玖留。綁起可愛的雙馬尾,實玖留更附有多種表情、道具可替換裝上,與之前推出的長門更可配合重現出劇中拍電影的一幕。這次在日本網站Hobbystock訂購同樣享有5倍積分回贈,而這次附送的看板娘「特子」膠皮匙扣更特別配合實玖留換上了女服務生裝扮,相映成趣。

http://www.hobbystock.jp/item/view/HBY-GCF-00002613

  • 作品名:Fraulein Revoltech涼宮春日的憂鬱文化祭SPECIAL No.3 朝比奈實玖留 實玖留的冒險ver.
  • 發售商:海洋堂
  • 售價:2500日圓(約港幣200元)
  • 內容:已上色可動完成品
  • 高度:約1:10比例,15cm
  • 原型製作:榎木ともひで
  • 發售日期:2009年4月

(C)2006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SOS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