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天使之里五周年紀念活動"及"DP京都6前夜祭"限定商品



Volks為慶祝天使之里5周年,特別於3月20-21日舉行"天使之里五周年紀念活動"。活動當日特別邀請Volks的會員到天使之里,提供茶點和發售全新的限定商品。限定商品包括:SD京天使 「白鳥 白雪ver.」 和 「白蓮 白雪ver.」 、幼天使 「真霧 Sweet Dream ver.」 和3款幼天使専用翅膀 「天使之翅膀~淺綠色~」。
http://www.volks.co.jp/jp/volks/tenshinosato/5syuunen.html


另外在3月21日晚上也將會舉行"DP京都6前夜祭",當晚的活動除了有茶會、Talk Show、交流會、抽獎外,當然也會有例牌的限定品發售啦!這次的限定品將會是幼天使「Yuki 白雪ver.」和幼天使専用「天使之翅膀Yuki Ver. ~櫻色~」 。雖然幼天使Yuki曾在之前的活動推出過,但人氣度極高的Yuki相信必定會繼續成為搶手貨吧!
http://www.volks.co.jp/jp/volks/tenshinosato/zenyasai4.html
© Volk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