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機動戰士高達』30周年紀念活動正式展開



本年2009年為『機動戰士高達』系列誕生30周年,Bandai Namco於日前的記者會之中發表「機動戰士高達30周年計劃」將出稍候開鑼。紀念活動將會以「Real G」、「Feel G」、「Soul G」三個層面展開,「Real G」便是一個將會坐落日本東京台場潮風公園的1:1比例巨型高達像供遊人參觀;此高達像預定在七月開幕,機身數十個部位將會點燈、從噴射器噴出霧氣等,入夜後更會以射燈映照。

「Feel G」則是從八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於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的大型展覽『GUNDAM BIG EXPO』,當中預定有模型玩具、遊戲、影像展示、舞台活動及30周年紀念映像的公開;而「Soul G」(副題:獻給所有戰士的音樂祭)則是30周年紀念音樂會(預定於本年內舉行),多種活動內容豐富,高達迷記得留意介紹。



1:1比例巨型高達預想展示圖片

(C)創通・サンライ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