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變形M&M’S終極爭奪柯柏紅銅像及限量版套裝


《變形金剛:狂派再起》即將於6月24日上映, M&M’S®與變形金剛大玩Crossover,化身柯柏文的M&M’S®阿紅(綽號:柯柏紅)面世後旋即引起極大迴響。M&M’S®推出珍藏版柯柏紅銅像,限售40個,勢將變形狂熱推向顛峰!M&M’S®更乘勢推出終極爭奪限量版套裝,內裏暗藏全套M&M’S® X變形金剛限量版朱古力、一套十款別注版變變變巨型萬字夾、M&M’S® X變形金剛美國特別版T裇及三款變形金剛造型的M&M’S® Figures,全港限量發售300套#,務必成為粉絲爭奪目標!


珍藏版柯柏紅銅像
HK$650,限量發售40個



M&M’S® X變形金剛終極爭奪限量版套裝
HK$499,限售300套
(每人限買一套)

M&M’S®情景模型轉移陣地 柯柏紅、阿黃蜂現身支持開畫

為配合《變形金剛:狂派再起》IMAX®巨幕版即將登陸UA MegaBox BEA IMAX影院,早前以超過十萬粒M&M’S®朱古力豆製作而成的香港情景模型亦移師至UA MegaBox展覽。該模型由多幢香港具代表性的建築物組成,中間擺放一個由太歲製作的柯柏紅首辦模型及多款變形金剛機械人,務求讓觀眾欣賞精彩電影前,先睹變形金剛於香港一決高下的場面!


顧客查詢熱線 : 2176 6565
網址 : http://www.m-m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