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高達「自護公國系列」iPhone保護殼 全球限量獨家登陸7-11發售





一向與美日動漫畫系列合作無間的本地數碼及時尚精品品牌MW,過往曾推出全球首套《機動戰士高達》iPhone保護殼,深受各界歡迎。為繼承這股熱潮,MW繼續推出全球限量版高達自護公國系列iPhone保護殼,由 8月17日起至 9月24日,在全港7-11便利店獨家發售,每間分店只售一套,售完即止,一眾自護迷又豈能錯過。



最新推出之《機動戰士高達》限量版自護公國系列,一套4款,涵蓋4個角色,除了備受熱捧的MS-06渣古和MS-09大魔外,還有極為罕見的馬沙專用機款 MS-06S紅彗星及 MSM-07S紅魔蟹,迎合不同粉絲的需要。每款機套採用象徵式手法設計,色調與角色主色軸相呼應。自護公國系列iPhone保護殼更以矽膠材質打造,防滑之餘易戴易除,亦不會於配戴時刮花機身,集漂亮、輕巧與實用優點於一身。





一套四款
售價:HK$98.0
8月17日至 9月24日發售
7-11便利店限定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