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2012香港動漫節 巨型飛船空降Hot Toys展位







一年一度的動漫電玩節即將正式開鑼,連續9年於動漫節舉行展覽的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今年更準備了歷年來最大型多達12個展位,破天荒首次打造多個超級英雄電影情景,帶出一系列最新推出的荷里活電影珍藏人偶產品,屆時一艘巨型飛船將空降Hot Toys展位,勢不可擋,大家拭目以待!




日期:7月27日(星期五) – 7月31日(星期二)
時間:10am - 9pm (7月31日會場將提前1小時關閉)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B號展廳
Hot Toys展位:F18




今年,Hot Toys再次邀請幕後創作團隊「五代十國」擔任是次展覽的美術指導及設計。展覽攤位的主題為荷里活電影情景,設計概念來自多套Hot Toys已獲取製作珍藏人偶版權的世界知名電影,主要包括:《蝙蝠俠: 夜神起義》(The Dark Knight Rises)、《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及《蜘蛛俠: 驚世現新》(The Amazing Spider-Man),把電影內的經典情景重現,讓粉絲親歷其境。

屆時Hot Toys亦會展出一系列早前已公佈電影版權的珍藏品,例如:首次曝光的《蝙蝠俠: 夜神起義》(The Dark Knight Rises) Catwoman珍藏人偶、《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Mark VII及Hulk珍藏人偶、60年代的經典蝙蝠俠珍藏戰車、即將上映巨片《轟天猛將2》(The Expendables 2)的史泰龍珍藏人偶等,讓粉絲們近距離預覽最新Hot Toys珍藏產品。另外,Hot Toys還會公佈一系列電影版權,包括:《鐵甲奇俠3》(Iron Man 3)、《超人: 鋼鐵之軀》(Man of Steel)等,勢必吸引全城目光!



會場限量品

每年最令人注目的,當然是3款Hot Toys全城熱棒會場限量品吧!今年,Hot Toys已率先於7月10日至 7月13日接受Toy Hunters VIP優先於門市預訂,每位VIP限量預訂會場限量品1套及非VIP網上登記預訂限量每款600套,反應熱烈,顧客將分批於動漫節期間於會場領取。


3款會場限量品包括: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1/6th scale Captain America (Rescue Uniform Version) Limited Edition Collectible Figurine

《The Dark Knight》
1/6th scale Lt. Jim Gordon Collectible Figure (S.W.A.T. Suit Version)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1/6th scale Angelica Collectible Figure

每款售價:HK$1,380

**詳情請瀏覽Hot Toys網址www.hottoys.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ttoys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hottoyscollectibles



展品預覽

除了發售會場限量品外,Hot Toys更首次打造多個超級英雄電影情景,以帶出一系列最新推出的荷里活電影珍藏人偶產品,展品將分成兩部份如下:


Hot Toys - The Dark Knight Rises Diorama Set
《蝙蝠俠: 黑夜之神》情景

Hot Toys - The Avengers Diorama Set
《復仇者聯盟》情景


1. 《蝙蝠俠: 黑夜之神》及《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電影情景:

Hot Toys破天荒首次打造全城矚目電影《蝙蝠俠: 黑夜之神》及《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電影情景,以帶出一系列最新推出的荷里活電影珍藏人偶產品,把電影中的經典情景帶到現實世界。


2. 屆時部分Hot Toys新產品將於會場內即場接受預訂。
*凡於會場內預訂指定珍藏人偶,均可獲得該珍藏人偶額外配件一個!



此外,粉絲亦可即場購買Hot Toys最新推出的《蝙蝠俠: 夜神起義》、《蝙蝠俠: 黑夜之神》、《蝙蝠俠﹕俠影之謎》3吋Cosbaby迷你珍藏人偶,及《反斗奇兵》動漫節限定版1套6款3吋Cosbaby迷你珍藏人偶Box Set!






售價:HK$68/1款
*優先於會場內發售







售價:HK$420/1套
*特別版套裝會場限量300套




精彩節目

今年Hot Toys特別邀請了兩位“Hot Girl”模特兒以天使造型現身展位拿着Hot Toys產品給粉絲拍照,各位粉絲萬勿錯過!




拍照時段

日期:7月27日(星期五)及28日(星期六)
時間:2 - 5pm
地點:Hot Toys展位(F18)


是次展覽將以香港為首站,稍後將於亞洲不同地方,包括台灣、星加坡及中國大陸巡迴展出,大家拭目以待!


動漫節的活動多不勝數,展品亦相當吸引!距離動漫節尚餘一周,大家準備好了沒有? 大家屆時記得到來別具特式的Hot Toys展位參觀,欣賞一系列的超級英雄電影情景及最新推出的珍藏人偶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