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C3 in HONG KONG展覽商介紹(一)



由日本引入,首次於香港舉行的動漫畫博覽「C3 in HONG KONG C3日本動玩博覽」將會在明天4月24日(星期四)開幕,以下會為大家介紹展中各個遠道來自日本參展商的展覽介紹。(排名不分先後)

C3日本動玩博覽
日期:2009年4月24至26日
時間: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十時(星期日至晚上八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五樓Star Hall及三樓Auditorium演講廳


『C3』為日本動漫玩具界的真正元祖級盛事!今年『C3』日本動玩博覽將進軍香港。首屆在香港舉行的『C3』全名為《C3日本動玩博覽》,於4月24至26日一連三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三樓Star Hall舉行,開放時間為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C3 x HOBBY》是日本業界最大的動畫玩具綜合展覽活動,結集動玩人物(Character)、文化(Culture) 及內容(Content)的大型活動。由01年開始於東京舉行至今,已經累績了數十萬入場人次,成為每年動玩界的一大盛事!就香港市場而言,動漫業一直似來只能依靠本地的發行商進行推廣及宣傳日本的文化產物。為了能令香港的動漫迷能進一步了解真正的日本動漫文化,故希望《C3日本動玩博覽》這個在日本被業界高度重視的盛會,將日本對原著版權極度著重的文化精神帶到香港!

適逢今年是日本和香港的「觀光交流年」,所以今次活動得到日本國經濟產業省及日本商品化權協會Content海外流通促進機構的全力支持。希望『C3』在香港的出現能推動港日兩地的交化交流,以及提升兩地之間的聯繫,藉此希望香港人能進一步了解日本文化。

除了動畫相關展覽之外,大會亦使置了Game Zone,內有多部日本原創的角色所衍生的遊戲機,包括:造價高達百萬港元的【機動戰士戰場之絆】遊戲機,每一部遊戲機均為獨立球形駕駛艙組成,極盡視聽之娛,玩家有如置身戰場之中。實行將消費、玩樂、交流共冶一爐!

貫徹C3日本動玩博覽的規模,大會更特別安排超熱爆動畫星級歌手團隊訪港,舉行名為超熱爆日本偶像歌手C3歌謠祭2009活動,日本偶像級歌手伊藤由奈、栗林みな実以及7人組合腐男塾將應邀參與演出!而且聞名日本秋葉原的超人氣16人組合AKE48亦將會神秘出現,舉行以日本C3動玩博覽為題之演唱會!

BANDAI萬代

BANDAI的攤位當然不會欠缺最新産品的展示、而今次BANDAI也會展示和發售[會場限定版]商品!限定版商品分別有BB戦士三国伝的飛影閃及電鍍特別版趙雲高達、1:144透明特別版00-Raiser、透明特別版MG高達 Ver2.0和透明特別版MG命運高達。而我們也會同時推出極具收藏價値的GFF 重高達[HONG KONG NIGHT Ver.]數量限定版。機會難逢、高達迷萬勿錯過!另外、BANDAI的小型表現台上更會展示三国伝的最新影片宣傳和問答遊戲!一定要參觀BANDAI的攤位啊!


UART LIMITED

本公司以香港為基地¸開發創作Hobby商品及製造以作銷售之業務∘

一開始便以寡敵眾¸以俱日本魅力之動畫/ 漫畫之角色人物作重點為開始¸以不同類型的商品開拓市場∘邁向海外市場¸敝公司擁有自設製造工埸¸策劃License Product等業務¸歡迎與各國有興趣的公司合作¸期待各位大駕光臨查詢∘

TMS ENTERTAINMENT

「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冥王神話」中最新之影像¸以複製原畫作展出¸展示LOST CANVAS世界裡的全能之處。除此以外¸TMS ENTERTAINMENT亦將主要之動畫作品的Opening 輯成全集¸ 讓大家透過影像集¸更加了解日本動畫歷史¸是必看之影像集∘

TATSU NO KO Production 龍之子

“世界為一家作為夢想”很喜歡這句說話¸ 我們龍之子製作公司自1962年以「Space Ace (Uchu Esu)」¸ 踏出動畫製作的第一步¸ 至今已推出過「極速賽車手 (Mahha GoGoGo)」、「神勇飛鷹俠 (Kagaku Ninjyatai Gaychaman)」等作品∘ 承蒙大家愛戴¸ 眾多的角色人物亦超越時代¸ 至今天亦為世界各地的人所喜愛。今次透過展覽會¸ 想大家必然亦能感受其中∘

JAMRA 日本商化權協會

本協會是一間結集了73間持有角色人物等之商品版權¸ 商品化權業務之日本企業的團體。

今次設立之攤位¸ 是希望為在港喜愛角色人物商品的大家¸ 介紹正確地與版權人簽約開拓商品發展¸其實是一件很好的事。如蒙大駕蒞臨本攤位參觀查詢¸ 將感無上光榮∘

Fujikyu 富士急行

富士急樂園位於富士山內名為麓之地方¸樂園內有Mission Clear式之遊玩景點「GUNDAM CRISIS」想為大家介紹。還會介紹富士急樂園園內所發售的旅行商品∘ 而在展覽期間亦預定舉行大抽獎¸ 獎品為富士急樂園園內商店正發售的原裝限定版商品∘

ADK

我們ADK是推出「DORAEMON」、「蠟筆小新」、「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等日本人氣動畫的公司∘

今次我們除了帶來在日本播放之動畫外¸ 還帶了即將播放的「VAMPIRE KNIGHT」及「NATSUME YUJIN-CHO」兩部作品介紹給大家∘ 還有以中國CCTV大熱之電視劇「武林外伝」為藍本製作已成之動畫∘ 而當中影像先行在中國播放作先鋒¸在此亦作小小的介紹∘

Hal Film Maker, Inc.

Hal Film Maker是日本頂級動畫製作公司之一, 於1993年創立以來共製作了27部動畫映像糸列。其中在日本播映的作品「Aria」,「Twin Princess in Wonder Planet」最受到少男少女的歡迎!

SATELIGHT

以動畫製作公司為主軸的SATELIGHT, 是一間以領導業界姿態, 以能在原裝企劃, 製作上,平銜經營方法去追求製作高質素原創性作品的公司。今次將會展出本公司的作品, 及發賣原創限定商品, 包括:

・MACROSS F Official creator's magazine 娘○秘 File1
・「MACROSS F」複製原画set
・SATRLIGHT ORIGINAL輕便袋

ANIMATE

Animate攤位將在C3的三天展覽中發售現正在日本熱賣的「機動戰士高達00 」, 「CODE GEASS Leouch Of RebeliionR2 」「戦国BASARA2」等各類原裝動畫人物等等商品 請務必光臨Animate 攤位!!

SUNSTAR文具

蒞臨SUNSTAR文具攤位, 可找到各類原裝動畫人物的文具, 包括有機動戰士高達, 機動戰士高達00, KERORO軍曹, CODE GEASS, Yes! Precure 5 GOGO!, Tamagochi等等商品發售! 其中最矚目的便是兩張表現出機動戰士高達真實世界觀感的巨型3D海報, 將安排在會場發售! 請務必光臨SUNSTAR文具攤位!!

TV TOKYO 東京電視

東京電視是以東京為基地的民間電視台, 我們非常注重動畫的經營方面, 其中包括 「NARUTO」「KERORO軍曹」及「遊戲王」等大熱作品, 不但在香港方面, 甚至成功地獲世界性的歡迎。今次香港C3方面我們會全力宣傳現正播映的「BLUE DRAGON」。

COSPA

融合動畫以至漫畫, 電玩, 電影等人物原素的創作人物服飾製造商「COSPA」出展香港C3!!今次將會限定發售C3香港活動限定的「高達」糸列T恤及商品, 其他商品包括有『新世紀EVANGELION』、『Little Busters!』,『ToHeart2』・『D.C.ダ・カーポ』・『FATE』・『一騎当千GG』等等。

另外, 「COSPA」其下的新品牌「RESINYA」亦展出及發售產品, 今次為紀念首度出展而安排特別價格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