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C3 in HONG KONG展覽商介紹(二)



由日本引入,首次於香港舉行的動漫畫博覽「C3 in HONG KONG C3日本動玩博覽」將會在明天4月24日(星期四)開幕,以下會為大家介紹展中各個遠道來自日本參展商的展覽介紹。(排名不分先後)


角川洲立出版

《幸運☆星》漫畫家「美水かがみ」老師及《說謊的男孩及壞掉的女孩》年輕輕小說家「入間人間」老師香港簽名會

漫畫家「美水かがみ」老師來港舉辦簽名會
日期 : 4月26日 (SUN)
簽名會時間 : 下午13:00時至15:00時
地點 : C3香港動玩博覽舞台
抽簽名籌方法:
讀者購買Lucky Star新刊# 6 ,及C3限定Lucky Star海報可抽簽名籌一次。

讀者購買Lucky Star新刊# 6,及C3限定大型掛軸則可抽兩次。
名額150名,非常珍貴。


「幸運 *星」
作者/美水かがみ
(c)Kagami YOSHIMIZU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Printed under license from Kadokawa Shoten Publishing Co., Ltd., Tokyo.
Made in Taiwan by kadokawa media (Taiwan) Co., Ltd.

輕小說家「入間人間」老師來港舉辦簽名會
日期 : 4月25日 (Sat)
簽名會時間: 16:00至18:00
地點 : C3香港動玩博覽舞台
逢購買<<說謊的男孩及壞掉的女孩>>一本的讀者,即可獲得老師的簽名籌。
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1」
作者/入間人間 插畫/左(c)HITOMA IRUMA 2007
All right reserved. Printed under license from ASCII MEDIA WORKS Inc., Tokyo, Japan.
Made in Taiwan by kadokawa media (Taiwan) Co., Ltd.

Banpresto

我們將安排日本超人氣電玩「機動戦士高達 戦場之絆」的街機版及PSP版同時出展! Prize方面亦設有機動戦士高達之UFO Catcher給大家夾公仔! 請必定蒞臨玩玩!


Hobby Japan

今年夏天、月刊Hobby Japan 踏入創刊40周年。在攤位中會出展本誌刊載的情景模型, 展出及發售關連出版刊物。 另外, 亦會展出現今日本絶賛放映中之「QUEENSBLADE~流浪之戦士~」関連展品。

Oaks

我們會展出, 以出現於機動戦士高達糸列的機動戰士兵器製造商「ANAHEIM ELECTRONICS」為品牌的折畳單車参考出品。車身刻有ANAHEIM ELECTRONICS公司的徽章, 及駕駛員的個人徽章, 所屬部隊之標纖織別, 反映故事的世界観。今回展出是“RX-93 ν GUNDAM”型號及、“MSN-00100 百式” 型號2機種。請必定蒞臨欣賞!

Production I.G, Inc.

Production I.G攤位將播放由2009年4月在日本開始放映的TV動畫新作宣傳片之外、亦播放過去作品之宣傳片。請蒞臨本攤位欣賞!

SUNRISE

SUNRISE攤位將以SONY的大液晶體電視, 播放日本尚末推出之SUNRISE動畫之Blu-ray Disc動畫新影像宣傳片! 帶來的HD画質將超乎閣下之想像!

另外, 除了展出最新動畫作品之特大海報外、更從300套以上之SUNRISE動畫中厳選出45部作品之番組宣伝海報、及必看的歴代GUNDAM年表!還有一個秘密、可能有機會看到超人気之動畫人物新作映像!! 請大家要來SUNRISE攤位!!

KOEI

體驗、活動、特賣,光榮展位,樂趣無窮!

光榮將於展會中,展示『PS3無雙OROCHI Z』及『Xbox360鋼彈無雙2』兩款大作,並開放三款跨國展開的線上遊戲-『真‧三國無雙Online』、『三國志Online』、『大航海時代Online』供玩家體驗。另外,還有『真‧三國無雙Online』香港上市記者會、『PS3無雙OROCHI Z PK賽』等活動,及展場限定的超值特賣。再加上Cosplayer的共襄盛舉,光榮展位,歡樂無限!

展位詳細如下:

1. 「真‧三國無雙Online」《君臨香江》進軍香港上市記者會,由紅心辣椒主辦。

2. 『PS3無雙OROCHI Z整點限時PK賽』。

3. 每日『限時排隊購、滿百送8G』每日限量30名,買滿HK$400送8GB隨身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 『PSP無雙Multi Raid中文版上市加倍送』。

歡迎香港的各位玩家蒞臨現場與我們一起同樂!